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86|回复: 27

[公告] 告武穴网友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1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亲爱的武穴网民朋友们:
   你们好,请网友们涉及武穴教育的贴子,发往教育之窗版块。无论是针对教育任何信息,我们都会及时关注。教育局领导对网友反映的情况一般都会给予及时的回复。领导对你们反馈的信息十分重视。但凡有问题请相信武穴信息网的正能量,不要忽视网络的力量。本人一定将网友们的意见转交给教育局重要领导。
   每次信息上报,我们领导都会及时的组织专班人,对个别现象进行查处。为方便网友们解决问题,请将信息反馈到教育之窗,以引起局领导的关注和重视。
   如有投诉,请列举实名,实地,可以匿名的方式。详情请参照教育之窗版规。泛泛而谈给教育局领导工作带来很大的不便。为方便他人,及时解决你所反映的问题,请你们务必做好细节工作。
   有许多网友担心本人是教育局的托儿,敬请放心,本人一介布衣,仅只是一教育书匠而已.受村长委托,针对武穴教育网络信息建立一机制的版主.不少网友发私信本人,问本人工作单位,本版在此一并回复,本人是一教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3: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后的几点想法:
1.“本人一定将网友们的意见转交给教育局重要领导”,这句话只能说明你的态度,可并不代表局里的态度,也就是说反映归反映,解决与否当是另一回事?
2.“对个别现象进行查处”,这句话意义大了去:什么样的现象是可以查处的?
3.“泛泛而谈给教育局领导工作带来很大的不便”,网友反映的多是武穴教育之怪现象,不能就此定位为泛泛而谈吧?比如说上次有人找到以前的帖子,说局里有人在各个学校推销教辅,这好像不是什么秘密吧?结果把问题嫁祸给了老师:解决教师福利!是解决局里教师身份的人的福利吧?

说说而已,请你别当真!

点评

你也是的,别个起码是好心撒!  发表于 2013-7-13 0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4: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冰城版主,你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4: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发展也需要战略——向全国乃至全球顶尖的学校学习!网上不是有一个中学100强排名嘛!要研究他们的教学方法,要与相关学校建立校际联系,我想这将是教育改变武穴的最大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4: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教育还只是停留在反不正之风上,这说明教育还不太给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4: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教育要出人才,还需要请中科院院士经常来武穴搞讲座(若请不动,可以向他们的母校校长致函),需要我们的教育局和校长们多多研究一下诺贝尔奖得主们的精彩故事。如果一个城市的孩子从小只知道赚钱,这座城市是没有希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6: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难以理解,教育板块不会被很多人关注,聚焦板块形成了曝光板块,有什么事肯定不会噎着藏着。既然楼主很有诚意,那学校食堂浪费很严重,你知道吗?不是一两天的事,你关注过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7: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直接回复网友不行吗干嘛非要转达呢?不会打字的话不是还有手写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9: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7-12 17:54
领导直接回复网友不行吗干嘛非要转达呢?不会打字的话不是还有手写板吗?

其实他们中有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忙的,譬如我所接触的几位党组主职领导,他们是没有多少空闲时间的。民意与政意本身的隔骇很大,需要一个桥梁。

点评

这话说的有点假,没有底气,明显中气不足,如果教育局的几位党组主职领导连这点上网时间都没有,那他们配电脑干嘛,不信!估计3岁小孩都不信。  发表于 2013-7-13 06:48
老师放假还要学习、培训。  发表于 2013-7-12 19:14
中国人都很忙。  发表于 2013-7-12 1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9: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 发表于 2013-7-12 16:35
楼主的意思难以理解,教育板块不会被很多人关注,聚焦板块形成了曝光板块,有什么事肯定不会噎着藏着。既然 ...


至少我所在的学校是很少浪费的。
食堂的事,真不是那好办的。因为有的孩子不是餐餐都吃。这需要一种更科学的统筹方法。
希望你能给点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7 , Processed in 0.0416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