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62|回复: 24

[街谈巷议] 看看在武穴城区里居然还有这样的一条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1 09: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广济大道饲料公司正对面,还真不知道叫个什么路,真的不晓得武穴城建是如何做到的,居然在城区里还有这样的一条乱七八糟的道路!
20130709_1917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2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路已列入今年建设计划,因征地问题正与农户进行协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hlx  @村长小麦
请版主同志 顶至首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9: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其实武穴的这种路多了去了,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0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乐高 发表于 2013-7-11 09:12
抢个沙发,其实武穴的这种路多了去了,真的

武穴多了去这样的路,是武穴人的就应多反映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看见大遍的垃圾堆,难得。。

武穴创卫工作还是有效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09: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7-11 09:32
还好,没看见大遍的垃圾堆,难得。。

武穴创卫工作还是有效果的

官话都是这样的,成绩是主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5: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多不怪了,正常现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还不够努力啊,买去盖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工程,背街小巷无领导人参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21: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足迹天涯 发表于 2013-7-11 20:19
面子工程,背街小巷无领导人参观!

可是这条路不是背街小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样的路多了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428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