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58|回复: 18

[投诉曝光] 这到底是谁来管一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0 17: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中医院东边(朝阳小区)的小巷从早到晚都有小摊小贩在卖买菜,原本只有5~6米宽的小巷经常围的水泄不通。

本人出入朝阳小区,接送孩子,小车被刮过多次,很是伤心!最近好像有几个城管在哪儿,也没有履行好职责。

先前在地上划好了摊位,应该叫小摊小贩们摆在路的一边。可是他们偏要在两边摆摊,我每天回家都很紧张,生怕车子又刮,伤不起啊!曾经向城管投诉过,看不到明显效果。倒是卖菜的看到城管的来了,更加一个劲儿地往里挤,走人都费劲。 另政府能否告知下永宁商场什么时候能完工,好像没什么进展。武穴各单位领导应该走近一般群众听听呼声,不能光坐在办公室里享受着空调听着下属的拍马屁。{:soso_e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3 09: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7-10 18:04
哈.~~~
城管太给力,菜农就遭殃。城管不给力,市民又麻烦。
领导吹空调,那是天气热。下属拍马屁,那是要 ...

写得好呀,可这日子过得真憋屈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8: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城管太给力,菜农就遭殃。城管不给力,市民又麻烦。
领导吹空调,那是天气热。下属拍马屁,那是要饭吃。
关键是菜场,它还不开张。搞得周边挤,每天出行难。
大家都不易,有事好商量。你我都谦让,才能行得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摊贩也有点得寸进尺,要是安分的做生意岂不两全其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这么大,楼主不知道绕行一下,又不是太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了骂城管,不管骂城管,在中国做事,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吧,楼猪跟小摊小贩换一下,你卖菜,让他们看车烦一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7-10 18:04
哈.~~~
城管太给力,菜农就遭殃。城管不给力,市民又麻烦。
领导吹空调,那是天气热。下属拍马屁,那是要 ...

好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b]与楼主同感,望政府领导重视,责令有关职能部门规范管理.还给小区一个进出方便安全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8: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彻底解决问题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9: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样的事只能靠自己处理,指望城管那是水中望月。教你一招怎么处理:买些鞭炮(春雷)的那种,经常扔几个出去,几天时间,次序就好了,那些人需要像对待日本人一样,他们素质不行,你就以牙还牙,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12 , Processed in 0.0534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