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23|回复: 16

[武穴资讯] 广药老厂邻居嘉日新集团85亩2.7亿成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好事,说明老厂的日子要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317万一亩,,不想说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地方建楼盘可以住么,地下土什么的没有被污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地方建楼盘可以住么,地下土什么的没有被污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广药那块地岂不是要卖5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地方不是原来造纸厂的地盘么?卖了2.7亿,很可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3: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地 = 317万 = N 个农民工一年的苦力 = 民生艰难指数 = 政府努力改善民生的努力指数 = 为中国梦努力奋斗的指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8:}太好了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7: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新东家,开发在毒地上的新楼盘准备几多钱一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真有财呀。。。。

容积率1:3的话,可以建设2000平米房子。。。

317万,每平米地加158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2 , Processed in 0.0461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