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498|回复: 67

[投诉曝光] 武穴东磁国际新城花园乱收费,没人管得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1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当初开发商售楼卖点之一是:物业是银湾物业,是国内十强物业管理企业(现在广告还是这样挂着,有心的邻居可以去拍个保留证据http://www.hbwxdc.com/a/project/erqi/),现在不是了,而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刚注册企业来管理,这是不是欺诈行为?
2、由第一点引出了第二个问题,那就是,它的物业管理费这么高,收得合理吗?小区高档,房子价格可以卖高点,物业费可不是小区高档费用就高的,这个是要跟服务联系在一起的。听说,房产局己规范了收费标准,谁去房产看一下文件好吗?
3、当初买房时,说是无产权的不收管理费,如6楼阁楼,车库。但现在,除了阁楼没收外,车库照收物业费。
4、国家有明文规定,房价内含所有其它开房费,但现在还在收取部份开户费,一期的水电也收。详细文件:http://www.xchome52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1
5、小区共享问题,这也是一个大问题,以后金城业主过来玩一下还好说,但停车最让人头痛,你们想到过吗?买房时就是因为看好东磁二期有独立小区才选择买这里。房价比金城贵1千多,现在竟要与金城共用我们小区,物业费竟是全市最贵的(1.3/平-4线小城市)。我们花高价买房小区属于房内配套,怎么能与其它楼盘共小区。可怜的一点绿化。
6,装修还必须得交电梯载重费300元(5楼以上,以下200元),电梯使用费已包含在物业费里了。不使用电梯载装修材料也得交。不交不能装修。这还有天理吗。
QQ图.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xchome520.com/forum.p ... &extra=page%3D1
亲,我来了...  


    我从很远的地方来,是来点化你们的。人间凡尘烦心事很多,可是思路决定出路,是一直在内心纠结走泥潭还是心胸开阔上阳光大道全在您一念之间。小区共享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嘛,兄弟姐妹全是人间匆匆过客,难得相聚一回,您也没吃什么亏,全是心理上的魔鬼在作怪。

    想当初,如果开发商就能考虑到这点,干脆两小区做一个小区销售、管理,房子还是这个房子,小区还是这个小区,您的价格还是这个价格,还有金城也是卖成这个价格,您现在还有什么话说?金城再贵几百块,银子也不会落到你的手上,只会鼓了开发商的腰包。别人运气您没吃亏,别人吃亏您也没运气,是不是这回事?您认为呢?
     
    下面听我给您讲个卖伞和染布的故事吧。有一个老太太她一直不快乐,为什么不快乐,她忧虑,她焦虑,她焦她两个儿子。她有两个儿子,一个儿子是卖伞的,一个染布的。天下雨,她焦虑,为什么?天下雨了,我的大儿子的布怎么晾得干啊?天晴了,我的二儿子的伞怎么卖得出去?下雨她焦虑,出太阳她焦虑,都焦虑。有一个智者对她说,你换一种思维吧,天下雨你高兴,我二儿子的伞卖得出去;天晴我高兴啊,我大儿子的布晾得干。我都高兴,下雨也高兴,出太阳我也高兴,事实已经存在,看问题的角度不同,换个心境看,实际效果大为不同。

    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亲,我来了,我是来点化你们的,你们快乐了,我也快乐了。我闪了…

----------------------------------------------------------------------------------------------------
亲,我又来了........

    我依然从很远的地方来,是来点化你们的。人间凡尘烦心事很多,可是思路决定出路,是一直在内心纠结走泥潭还是心胸开阔上阳光大道全在您一念之间。小区共享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嘛,兄弟姐妹全是人间匆匆过客,难得相聚一回,您也没吃什么亏,全是心理上的魔鬼在作怪。

   亲,您说了,差价啊,差价啊,差价又是您的一个心结,新城要跟金城一个价,这可能吗,大家同用一个小区,商品就要一个价?一个商品价值体现在三个方面,硬件、软件、品牌。就一个小区共享,硬件就一样了?位置呢?户型呢?质量呢?一个大楼盘一个小楼盘软件会一样吗?就算是小楼盘依附在大楼盘边上。品牌不值钱吗?苹果代工厂家就算是同一个工人生产的,他的机子能卖成苹果价吗?一模一样的机子,哪怕经过同一个人的手,也是山寨跟品牌的区别。
   亲,已成事实的东西,您也没有吃亏,您还觉得有必要在心里纠结吗?心纠放飞吧...远远地...远远地...
   亲,我来了,我是来点化你们的,你们快乐了,我也快乐了。我闪了…


亲,,,我要帮助你们解开心结的,可论坛不得力,要审贴啊,不知能不能发出来。我只能贴贴贴,又贴这里来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9: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1. 我国所有省份,包括部分大市,都出台有普通住宅物业服务等级和收费标准,将物业服务划分为五个服务等级(从一级至五级,服务标准从低到高),每个等级对应一个收费标准。因此,相应的收费就应提供相应的服务。
2. 开发商在交房时,没有依照售楼时所承诺的物业公司,以及小区条件(不包含和其他开发商共享小区),因此也属于变相降低交房的标准,应当属于违约,最好咨询律师,可以直接法院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8: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个人在这呼吁是没用的。赶快成立业主委员会,保留证据(特别是购前承诺),直接跟他打官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人好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留现有证据,争取一帮业主,与他们打官司呀!!!在论坛上,我们草民们只能是发发牢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在武穴成立个业主委员会,几乎办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1: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是消费品,到了我们中国就观念不同了,成了投资品,赚钱回报率高。有些家庭到处买房,手上少的有几套,多的有几十套,其实何必呢,只要房子够住就行了,造成中国房价的畸高。抱怨物业费贵有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是消费品,到了我们中国就观念不同了,成了投资品,赚钱回报率高。有些家庭到处买房,手上少的有几套,多的有几十套,其实何必呢,只要房子够住就行了,造成中国房价的畸高。抱怨物业费贵有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1: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速度的与我联系,我也是新城国际二期的业主,我一直想多找些二期的业主,大家成立个业主委员会,物业用哪家是业主委员会来订的,开发商订的物业要是不行,我们业主委员会就联合起来可以更换物业,只有成立了业主委员会我们才能真正的维护我们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楼主加群QQ号: 325967018   我现在在召集新城国际的一些业主在加这个群,你也可以号召下你认识的新城国际的业主加入这个群,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商量。。。

点评

权益从来只能靠自己去争取。。。  发表于 2013-7-6 14:1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新城国际的业主可以加群:325967018  ,一些广告商或者装修公司或有其他不良动机的勿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啊、、、开发上无缘无故换物业?为什么要换物业?现在的天欣物业是什么背景、资质?为什么还是和银弯物业一样的收费(1.3/平)?为什么要和金城共享小区、绿化、停车场?为什么还要收电梯承重费300元?若开发商不给个说法,我们将投诉维权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433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