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47|回复: 15

[建言献策] 【小苏聚焦】谁懂这个说一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4 22: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年暑假的一个下午,俺同事突然接到老家电话,说是他外甥在梅川水库淹死了!中考还考的很好!第二天中午,同事又接到他哪刚刚带女儿来大连没几天的老婆电话,说是他女儿坐在马路边吃雪糕被车撞飞了…………

        他女儿脚撞断了,保险公司和车主负担了治疗费,但自己也花了二万多!女儿成绩特别好,无奈休学一学期!

         每年暑假这样事还蛮多的!希望学校下学期给孩子们上几堂安全知识课!最好先组织老师也学习一下,毕竟好多老师没出过远门,外面是个么回事不晓得。教错了可不好!

         这几天,武穴好多伢坐黄梅的车来大连,一车拉古多伢,就一两个大人跟车!一路上车下车、上船下船的!真让我身边的同事揪心!

        在这里,我想问一下代世,无人陪伴的孩子一车拉古多!国家是个么态度?是默许,还是己经对乘务员培训过!

                 谁懂这个说一下呗!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2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不好听的!

     人贩子上大连港可以轻松的从黄梅司机手上接走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 又到 暑假时啊。。。。。顶一下啊,安全问题 必须要重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0: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在家长陪护下,出去玩!! 十六岁以上小孩容易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0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里,小孩坐电梯,坐公交车。地铁都要有人陪同!
黄梅大客车上乘务人员是陪同人员吗?
是的话,城里公交司乘人员不也是陪同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6: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到大连干什么?哪个单位组织的?把事情讲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0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7-5 06:24
拉到大连干什么?哪个单位组织的?把事情讲清楚!

回飞哥!
拉到大连和爸妈团聚!
组织单位是武穴的各家各户爷爷奶奶!

再讲清楚一点车票伍佰多按大人收,不停的往大连发送留守儿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7: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上大堆的挂牌“无人看管小孩”,见怪不怪,怪只怪父母和爷爷奶奶没有协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8: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这种事情我觉得应该还是中国人尤其是武穴人太穷了,有钱谁不愿意自己带着孩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基本的安全教育会进行的,但是效果怎么样就不知道了,再说全国现在都是小候鸟迁徙的时候,再过一个多月又是回迁的时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378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