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58|回复: 55

[街谈巷议] 来一次天门心里失落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4 2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由于生活和工作上的事情,本人多次来天门。每来一次,心里就失落一次,武穴与天门的差距太大了,其他的我不知道,只是看城市建设与道路是否宽阔美丽。就凭这两点,武穴离天门还有相当大的一段距离。记得今年在天门开全省县域经济现场会时,我们黄冈市副市长张社交同志都不禁感叹天门变化太大了。武穴正在开发火车站工业园和城东新区。对此,我强烈建议武穴市的领导们来天门参观考察下天门经济开发区和天门工业园,城东新区建设可以参考借鉴天门新城的做法。在这里可以做个形象的比喻,天门尤如一张美丽的丝绸画卷,而武穴则如同一块粗制滥造的麻布一般。天门的工业园区建的如同花园一般,而武穴的工业园,大家可以去网上搜下看,远看像民房,下一句就不说了。总之,一句话,如果我是一个企业家,我会被天门强大的发展气场所折服。武穴,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2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2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脱离了荆州呀!武穴能够脱离黄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2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半个天门人,每年春节都去,车走在天仙公路和天门到皂市那漂亮的快速路路上的时候,想想武穴什么时间能修这么好交通,再看看天们门市区的美化亮化,真没法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22: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半个天门人,兄弟可以联系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2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tmwcn.com/xwzx/tmxw/tmzh/
看文风就知道民风或政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2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tianmen.gov.cn/tmyw/201307/t20130701_268089.shtml
我市农产品在沪建起销售对接平台

http://www.tmwcn.com/ztbd/sbd/201212/t20121203_232249.html
天门市农产品进京赶集实现大丰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2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bluce 发表于 2013-7-4 22:09
我是半个天门人,每年春节都去,车走在天仙公路和天门到皂市那漂亮的快速路路上的时候,想想武穴什么时间能 ...

我也是半个天门人,可以联系下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2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副地级市、一个县级市,行政档次就隔了,其他就不用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那些领导要取长补短 莫心一糊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536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