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52|回复: 12

[街谈巷议] 祥云财大气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祥云集团到底有多少钱?很多人都说是空架子,不管怎么说,祥云的大客车已经显示了祥云的牛气冲天的气势,那个汽车喇叭真是响亮,不顾扰民,不讲素质,不减速度。实实在在地财大气粗,是不是出了事一切可以拿钱摆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4: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狗仗人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4: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喇叭一响,黄金万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6: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真想把那胎给扎了,看它在路上得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6: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的素质问题,与祥云何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7: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人都要遵章办事,希望交警部门严肃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7: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没名声,靠在家里按喇嘛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祥云是不是财大气粗不知道,员工班车而已,不过司机的素质确实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野村夫 发表于 2013-7-3 16:56
司机的素质问题,与祥云何干?

不能说没关系,祥云的管理问题,员工的素质要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素质低,找的司机素质更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2 , Processed in 0.0486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