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55|回复: 17

[建言献策] 武穴公安好像没事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1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治安是好是坏,这个问题现在已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武穴治安管理跟时代和大城市已经脱轨。
记得“心内阁”的那个命案,到现在还没结果吧?种种情况反映武穴的治安摄像监控太少了,让很多犯罪嚣张。宁愿把资金投资建办公大楼和车辆购置也不愿为武穴治安多投资一分钱。是思想的落后还是空谈误国抑或是享受铁饭碗?
感觉公安的人现在都很休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内阁”已经 是个积案死案。。
不指望能破大案。能多抓几个偷车的,武穴市民也不会觉得白养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4: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提议值得重视。维稳、和谐、平安都离不开治安监控,该办点实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4: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好多事的,餐饮和歌厅行业还靠他们光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7: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天堂 发表于 2013-7-3 14:13
做过好多事的,餐饮和歌厅行业还靠他们光顾呢。

你果真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浪费财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2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都几个偷车的毛贼都抓不了还能指望他们干什么{:soso_e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6: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思想的落后还是空谈误国抑或是享受铁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8: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公安部门休闲证明武穴治安好啊,所以他们没事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市局加大对市区天网工程建设的投入。市政法委领导也应该向上多争取资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2 , Processed in 0.0397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