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637|回复: 75

[武穴资讯] 吐槽“武穴城市建设面子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5: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我在论坛里发了吐槽“武穴城东新区”,这是后续篇。
有些网友回复,觉得武穴市政府必须搞建设,建立武穴城市形象,建政府楼群,这样才有面子。现在的武穴城市形象丢脸,丢面子。

像我这样在外打工,一年在武穴待不了一个月,我觉得丢面的不是武穴有多少高楼大厦,政府的大楼多高。
我觉得丢脸的是:我回趟家,多数是转车黄州、九江、武汉而不能直接回家;更甚者从武昌到武穴比武昌到黄梅贵20-30块钱。
我觉得丢脸的是网友群里讨论的不亦热乎的武穴车站厕所收费的问题。
我觉得丢脸的是我的父母本应该在土地上种些瓜果蔬菜颐养天年,现在却连房子都不准建,必须买商品房。
我觉得丢脸的是父母土地一亩2-3万,政府却可以卖出一两百万。
我觉得丢脸的是在政府机关办点事,都是像求人家似的,得看别人脸色。
我觉得丢脸的是回趟家麻烦的很,还不如不回。

家乡有没有高楼大厦不让我觉得丢脸,家乡让我“觉得不值得爱”让我觉得丢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2: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一句武穴话回应楼主:自嘎裸没得用,天哇怪B没得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4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人觉得在外面打工的人一年不找个十来几十万块钱很丢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9 15:43
家乡人觉得在外面打工的人一年不找个十来几十万块钱很丢脸

顶!确实!过年回去不带点钱确实很丢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小地方都这样,更何况是很多外地人不知道而又不起眼的武穴!不过还好,武穴的地理位置还可以,没有像四川的那样的地震,没有像甘肃那样的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而且在长江边上从来就不缺水!比很多中西部小地方强表得几多!你也可以想想,武穴是像以前一样是个破破烂烂的旧城区好呢,还是响应十八大的号召建设一座美丽武穴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6: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9 15:53  顶!确实!过年回去不带点钱确实很丢脸!

我顶你个肺啊!

你打工这么多年马马都没带回去一个不是要秦个死?

在家里的N多人觉得出去打工好像捡钱似的,
看到别个就问嗯得外面一个月搞得到万把块吧!让人非常的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6: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9 16:01
我顶你个肺啊!

你打工这么多年马马都没带回去一个不是要秦个死?

是啊!打工古多年都三十多了还冒结婚确实惭愧难当!有钱就是英雄,没钱别个都没得眼看你的现实社会无语也没用撒!还是得面对现实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6: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媒婆做个媒,把忘情飙飞和楼主撮合一下,完成人生大事!这样武穴一定值得爱!会赚钱的英雄绝对不再丢武穴的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6: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接着吐槽。。。还是要加亮
楼主的心声很有代表性,特别是在外务工老乡们
虽然有部分不同观点。还请大家理性、平和讨论,相信大家心情都是为武穴发展更好

今天虽然不是五一劳动节,还是要再次向楼主这样的劳动者致敬!是你们改变武穴
这个帖子就是为你们而写: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1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6: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写得好,老百姓好,父母官才好,自己的孩子都不好,你再光鲜体面有个P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6: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7 , Processed in 0.0431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