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917|回复: 30

[投诉曝光] 这样拍照 属于违规取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7 1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 这么看这个问题?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大家都看见过他们这样做了吧?

大家都看见过他们这样做了吧?

交警的职责是干这个的???

交警的职责是干这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个人 理解 他们好像是在拍 来往的汽车 压 双黄线啊。。。。。。。不然 第一张 图片 为什么要站 双黄线中间 去录像啊,他们拿的是录像设备,不是相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3: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很多偷拍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规拍照应该是指没有设定警示标志区域拍照吧,据我理解的。
这里本来就 红绿灯,可能是设备坏了,拍一拍不违规吧,他们也很辛苦,只是多管管路人、自行车还有摩托车电动车吧,他们比汽车猖狂,不要总找有肉的杀,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4: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6-17 13:31
现在还有很多偷拍的呢?

发现地点 我们 给他 曝光,顺便提醒一下 司机朋友们 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4: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7 13:43
建规拍照应该是指没有设定警示标志区域拍照吧,据我理解的。
这里本来就 红绿灯,可能是设备坏了,拍一拍 ...

有车的朋友们,到时候年检的时候 查查 违章记录 就知道了啊。。。。 我拍照的时候 红绿灯 是正常的啊,不然 我怎么在路中间 还有 时间去拍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5: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监控压线行驶是正常而且有必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6: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压线的是吧,哎,又悔了我的血汗钱,车不开了,摩托车已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7: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石佛寺中队还搞移动测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严师出高徒的意思。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7 , Processed in 0.0473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