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84|回复: 15

[街谈巷议] 吊丝如果不出外打工,在武穴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18: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身为吊丝的我们,若不出外打工,在武穴能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8: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外出打工就在本地打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2: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没事做!没发展!有事做工资低养不活人!唯-在家只有做庄稼!!!武穴发展太慢了!!!!!贪官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8: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外出打工,先把某地方黑老大干掉,哥做老大了,开赌场,占地皮码头了,发财了,帮我村的泥巴路修下,帮我村的老人协会组织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8: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6-16 08:06
如果不外出打工,先把某地方黑老大干掉,哥做老大了,开赌场,占地皮码头了,发财了,帮我村的泥巴路修下,帮我村 ...

我看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6-16 08:06
如果不外出打工,先把某地方黑老大干掉,哥做老大了,开赌场,占地皮码头了,发财了,帮我村的泥巴路修下,帮我村 ...

牛皮吹上了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家里的工厂越来越多了.大家要有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12: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打工的工资确实很低,却偏偏又是我们最牵挂最想念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做手艺,一个大工一天100多吧,200的也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0 , Processed in 0.0733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