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37|回复: 21

[街谈巷议] 看看火车站候车厅这些人的素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17: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去石佛寺火车站坐车,背着大包小包的跑进去找位子坐,一个都没有找到,好多位子放着包包占着茅坑不拉屎,可是俺竟然发现有几个人一人占几个位子躺在那里睡觉,有那么多人站在那里都没坐的,他们竟然这样厚脸皮。







20130613007.jpg

20130613008.jpg

201306130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7: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0613009.jpg

20130613010.jpg

201306130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武穴火车站真破、真小、、武穴人民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9: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我相信很多地方是这样的,最好的办法是火车站还搬点长凳出来让候车的旅客坐啊,最好是位置够,不然人家睡着,我们站着,确实也说不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i两个乡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应该别搞长条凳子,全部搞单人椅子,看谁还睡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车站服务,管理水平差!

    跟旅客素质无关!道理很简单,假设车站只有十个座椅,肯定会让旅客打起来!不能说旅客爱打架,应该说车站故意让旅客为了座椅去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是武穴人民的痛了,我猜测吴美景也这么想:破罐破摔呗,建的再好也是一座小站,既捞不到政绩,又得不到武穴人讴歌颂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3: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火车站加强管理,同时张贴文明标语。宣传文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0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石佛寺火车站么?这么好啊?挺现代化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20 , Processed in 0.0462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