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22|回复: 10

[街谈巷议] 中百仓储武穴店老板也太黑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15: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百仓储武穴店端午节打折,购物的人是人山人海,现在天气也转热,可是老板把空调拆了,里面的热度和空气混浊市民们只顾抢购便宜一点点小利,老板是高兴死了,可是把自己的身体都不顾,真的不值得为了一点点小利而不顾自己的身体,不过老板也应该考虑顾客的利益也该安排措施防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5: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要搬迁,当然要搬空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每天营业额,除第一天90多万外,天天100万超上。。。老板笑的合不拢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9: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14 19:07
这几天每天营业额,除第一天90多万外,天天100万超上。。。老板笑的合不拢嘴

老板是高兴啊,可苦了消费者和超市员工,顶在里面的热度和空气混浊之中,还要加班,老板也没有慰问一下员工,员工和消费者们真的辛苦了

点评

卖得好的柜台,员工的工资是会大幅上涨的。。。  发表于 2013-6-15 0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9: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武穴的物价真高啊,市民为了可以省点钱情愿被挤破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象跟黑心有点扯不上,我前天也被大家的鼓动,故意去瞄了趟,确实生意火爆,成交量很大,东儿也确实有的很便宜,好象有的生产日期不咋的。也瞄瞄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折促销也能被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地段要搬,搬哪里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热,汗做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24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