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39|回复: 16

[街谈巷议] 深夜小混混互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07: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wNDQ2MTg4.html
11日深夜两点,武穴街头传来吵闹声,惊醒居民,看了才知道是小混混在互殴,治安差又扰民,看看视频,听听声音,是谁家的小“亲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3: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什么“人渣”,谁不想过安稳日子?中国社会需要正能量来引导,而不是一味打骂。

点评

人口过剩,环境污染,毒食品,小混混,留守儿童,哪样不是人口太多造成的?  发表于 2013-6-19 10:38
人渣就是人渣,这个在中国已经盖棺定论了,无需争论。现在要做的就是,如果快速消灭这些人渣,你知道中国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了什么原因了吗?人口太多,不信大家可以跟我理论下,你锁提出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归咎于  发表于 2013-6-19 10:3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7: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社会人渣打死了社会就太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7: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黑了 看不清楚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4个而已,小规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计啊。这些人年轻气盛爱闹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混混是高素质的。居然未动刀动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像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2: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更半夜不回家,打死了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2: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更半夜不回家,打死了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7 , Processed in 0.0400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