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13|回复: 16

[街谈巷议] 素质低的司机该谁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2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挡路2.jpg 挡路.jpg 武穴小车的停放实在太难了,有些司机素质差乱停乱放,堵着正常的通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该谁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个随地大小便的地方,靠几个人爱干净能起到带头引导大家爱干净,几乎是天方夜谭!
政府的作用一个是在思想上多做宣传引导,一个是在行为上奖罚并用。。。
而楼主的呼吁,在此时,估计杯水车薪!
当大部分人感觉到这样的乱停乱放必须改变的时候,陈胜吴广举臂一挥,才能立竿见影!
所谓大乱之后必大治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3: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在武穴屡见不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4:4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与个人素质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霸气外露,此地定是大爷落脚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2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应由你管,你就不应该把车牌号给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给城管举报呀,贴了罚单下次他就长记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太常见了
  
         这个 还真不好管!   车管和交警   都不太有理由处罚!   当然,我以前也干过类似这样的事,现在不会了,因为乱停乱放 对自己对别人也没好处,我现在上街 没事就走路或者 骑电瓶车

点评

值得表扬  发表于 2013-6-13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行不适宜于开汽车,应该走路、骑自行车、骑摩托车、或者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招解决问题,在那个进口处放几颗三角钉{: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549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