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02|回复: 4

[社情民意] 义务转发帖子,请武穴电力部门回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5: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来源新浪微博请叫我Mr陈哦#雨夜惊魂#:每当下雨时我们能看到远处的的电闪雷鸣,然而在武穴市余川镇十里村的村民却能看到自己家的屋檐“火花四溅”所谓的安全用电,只是一纸空谈吗?相关部门可以现场给我们普及安全用电吗?求普及@黄冈电力_夏天 @嚣张的土豆1717 @中国电力新闻网微博 求扩散:@郝诗光 @万能的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15: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Mr陈哦:回复@黄冈电力_夏天:谢谢,今天我打了95598武穴供电局跟我联系了说等天晴安排师傅上门看看态度十分的好。我们还是比较希望能更换电线不知道后面会怎么处理。唉农村电网问题太多了,可能你不会相信到夏天我们家的变频空调都不能使用电压太低了,说是添加变压器去年说到今年我们都没见到有人来安。 //@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7: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收电费就行了,暂时没有资金请维修工,等钱攒够了再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8: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本人觉得黄冈电力客服还不错,电老虎的欺压态势已经很有好转,我反映过几回问题都得到了解决,而且速度很快,回复也较满意。象余川十里村这情况可能有,而且他们肯定在考虑和筹备中,给些时间,持续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电费积极,我那边也是,变压器太小,过年时电灯还不如萤火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0464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