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3|回复: 10

[街谈巷议] 异想天开————工农生产两不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9 1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发展工业,要大量占用土地,甚至农田

眼看着农田越来越少,本人异想天开出馊主意

厂房一般是一层,何不在上面填土种地,工农生产两不误

请专业人士研究一下,欢饮拍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5: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想法比爱迪生发明手机还伟大!比牛顿发明苹果还牛逼!{:soso_e183:}

     支持!

      不过得让官员支持你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5: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挺有创意的,应该推广在所有的建筑上,论坛里不是有一个在自己楼顶上种油菜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5: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不过在武穴有的厂房不行!担心把上面农民给熏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6: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顶上插秧?漏水严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6: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再也没有绿色食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9: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厂房楼顶上的农产品,你敢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2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要看什么样的工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2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小刀 发表于 2013-6-9 15:40
想法挺有创意的,应该推广在所有的建筑上,论坛里不是有一个在自己楼顶上种油菜的照片?

老百姓确实有智慧,只是个人力量太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7446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