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43|回复: 43

[街谈巷议] 好可惜的自来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16: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午看见市建的人在挖路二边准备铺大理石,把水管子挖断了,哎,好可惜的水呀,流了一下午,本人也是热心人,马上打12319,城市管理热线,可是被告知不归他们管,叫我打114查水厂电话,打个114查了水厂电话,打水厂电话6223538被告之不归他们管的地段,叫我打6224272,哎,我的电话费呀,后来打6224272过去却被告之又不归他们管,说是什么三利水厂管的,跟我们自来水公司没关系,我说那个三利水厂电话多少,他们笑着说不知道,我真想骂娘,水流了一下午,我打了这么多电话结果没有人问,还感觉被嘲笑多管闲事一样,这是什么世道。
自来水公司不管下属水厂的事情吗?真的不想再打114问三利水厂的电话了,反正又不是我家的水,而且我已经尽力了,这会也下班了,五点了,估计打了没有人接吧,算了,天快黑了,发一贴吐槽一下。
有图有真相,大家有朋友在三利水厂上班的话能得通知他们,这损失的冤枉呀。
IMG_20130606_164645.jpg
IMG_20130606_164635.jpg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7: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有什么用,白白受气,电话打来打去,还是没有人管,自来水公司的人通知一下三利水厂的人又怎么了,他们难道真的没有电话吗?真是养一帮懒人呀
想通点,又没有人给我报电话费,事不关已,高高挂起吧,反正我是尽力了,通知了武穴市自来水公司二个相关部门了,都不归他们管,我让他们告知一下,他们说没有电话,那我更找不到电话了,算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7: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有企业管理就是差!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7: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

点评

楼主有强烈的社会正义感!  发表于 2013-6-6 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7: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群吃白饭的   前几年就遇到过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7: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水是没有人管了,看明天有人管没有,说得高尚点,中国多少人没有水喝我们现在这么浪费,哎,可惜可惜呀,可惜的心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7: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打电视台的电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7: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6-6 17:17
直接打电视台的电话啊!

打电视台的电话,然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6 17:04
好人有什么用,白白受气,电话打来打去,还是没有人管,自来水公司的人通知一下三利水厂的人又怎么了,他们 ...

待会叫村长给你报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8: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热心值得敬佩!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行了。对那些没有社会责任感的人鄙视她们,从公用企业的员工可以看到整个企业的形象和素质{:soso_e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2 , Processed in 0.0527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