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大家评一评“武穴大手笔泼绿打造生态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1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5 10:29
有图才有真相啊。

IMG_2012.jpg 撤掉围墙后的龙潭公园,原来树木高大葱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3: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无美景

点评

的确  发表于 2013-6-7 0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6:3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用心去看看就能看到武穴的变化了!至少药厂没有再往东港直接排污,并且经营着武穴唯一的污水处理厂,武穴的路这几年也重修了一遍,永宁大道等道路的绿化带还可以!确实有变化!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8: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城在绿化补树填漏这是事实,这些大树都是从外地运回的,还用吊车吊,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从外地买大树回来栽,按理说武穴也有山区林场,如果把这8450万就地消化不是更好吗,好大一笔资金流入外地好可惜{: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7 08:17
全城在绿化补树填漏这是事实,这些大树都是从外地运回的,还用吊车吊,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从外地买大树回 ...

有道理,可能有些品种我们那里没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止树,武穴绝不部分商品都是外地的!没什么好纠结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6 13:25
撤掉围墙后的龙潭公园,原来树木高大葱葱。。。

我原以为有人要去那里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7 09:29
我原以为有人要去那里方便

紧靠着大树的那些电线电线杆上那乱糟糟的电线,太煞风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6-7 08:53
有道理,可能有些品种我们那里没有吧~~~

城市规划不是五年十年吗,当初怎么就不叫人培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0426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