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鸿

[街谈巷议] 又是一年高考时(祈愿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1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出去,能离开武穴,这才第一步。
留出去,能离开中国,这是第二步。

祝家乡学子美梦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4: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高考,不是后天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7: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广大考生超常发挥,勇上金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7: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最重要的是心情,愿全市高考学子保持一颗平常的心,相信自己,尽最大的能力冲出人生的第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5 13:44
考出去,能离开武穴,这才第一步。
留出去,能离开中国,这是第二步。

叶落归根,回到武穴,这是最后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考定终身这句话未免太过于言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05: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没参加过高考!现在坐车去,能赶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06:3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6 05:52
俺没参加过高考!现在坐车去,能赶上吗?

苏老弟坐时光列车应该能赶得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学子高考发挥出色,无悔十年寒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1: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一个,今年一个虽说只是人生的一个经历还是希望你完成的漂亮些!
也给自己十几年读书的一个交待吧!LJP加油!{:soso_e179:}

成绩出来了!就在这回复,也算留个记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0372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