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大家讨论一下红绿灯和转盘对交通的便利性,又是一焦点话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12: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表自己的观点要更加客观!我会继续跟帖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6 12:27
楼主,发表自己的观点要更加客观!我会继续跟帖滴!

每个人考虑问题的角度和立场不同,只要表明自己的观点就可以了,请勿进行人身攻击,谢谢你的跟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贴子我支持,焦点明确,态度和善。关于是红绿灯还是转盘更便利,我认为这没有一个是绝对的答案,要根据路段的车流量和转盘的宽窄而定。例如原武穴市委转盘,路面只有两道不足十米,在当时车少的情况下向各方向行驶还比较畅通,如果是现在,向东和向北方向的车都涌向转盘这必定要堵塞,再例如,武汉光谷广场处好像也有一个转盘,那里路面宽有六七个道,相对堵塞少比较畅通,我最后观点是采用红绿灯还是转盘,要因地适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6 13:18
楼主的贴子我支持,焦点明确,态度和善。关于是红绿灯还是转盘更便利,我认为这没有一个是绝对的答案,要根 ...

俺个人对于红绿灯还是转盘,没有研究,不是专家不作表述。。。

点评

我也是外行,思考着说的  发表于 2013-6-6 13: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92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