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武穴女子

[原创]誰知道在武穴買養老保險如何辦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1 1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好!我原在机械厂工作,02年下岗,厂里给我养老保险缴到04年后就未缴了,我也一直未缴,现在能否续檄,一年要缴多少,在哪里办理续檄手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9: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保这玩意儿个人觉得能不办理就尽量的不要吧!
更何况是个人没有任何挂靠的全额办理。
要是可以选择的话我绝不会买这个,
但是没办法;直接从工资里面扣除根本不给你选择的机会.
还好在辞职不干的时候可以退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今年22歲,女,我爸爸說在家(武穴)為我買養老保險,但我還不知道是怎麼事,想問一問大家,如有清楚的了解的大家可以指點一二,我自己在網上查的好像是要買15年吧,到4 ...
武穴女子 发表于 2007-12-8 13:23


就算你交满了15年也绝不是在45岁后就开始领的;而是55岁;男60岁。也有可能是女60岁;男65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2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武穴劳动系统的。像你这样的情况可以办理,按灵活就业人员来办,具体办理地点:武穴市北川路20号市就业局劳动事务代理大厅,负责人:吴主任,电话;0713——6238482;8967739
翩翩 发表于 2007-12-13 18:41


劳驾!
   关于前几天燃化局那批老人办理养老保险的事您应该有所耳闻吧?
      据我所知是按照他们的工龄和目前黄冈地区的人均收入来作为标准的。
      能详细的介绍下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有远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5: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家乡民生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8 , Processed in 0.0484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