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0| 9
|
[街谈巷议] 万元书籍“论斤称” 毕业生贱卖课本行为发人深省 |
| ||
点评
也是,免得教育局又要老师和学生捐书!结果捐了什么呢,都是些杂志类的,还是在学生那收缴的,能有什么好的吗?教育局就好像老师很有书、很有钱一样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23:52 , Processed in 0.0398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