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奋斗~

[武穴资讯] 这不是在拍戏.福尔摩斯在身边.赞一个咱们的武穴警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1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文笔不错!这么复杂的事,婉婉写来,条理清晰!
但是,有一点我不是太明白!
文章从头看来,楼主是带着情绪写的,但是,对对方言行的描绘,好像有些不够,感觉不到对方是例行公事还是太多刁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2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无大错,如果不小心给赃车办了一个证,岂不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23: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的话,直接空人去交警大队。你还骑个摩托车去哪里问,自讨苦吃。不能把交警当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05: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也有发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4: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网上能购买摩托车,什么型号都有。但记得索要发票与合格证,否则难上牌照。警察履行公事。希望大家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19: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给人送钱的时候想都没想。现在想一想我宁可不办这个摩托车牌照 也要争这口气。当初你当黑车给没收了。现在你给我开张证明。 我一定不会再办的,青林派出所的各位哥。你敢不敢把我办牌照的405元 还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常识,买车要发票合格车,发票证明车的来历, 组装的车没有安全检测,即害人又害已,警察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盗窃的赃车是要座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快你自己,手续到齐了不就什么事的没有了?你没法证明你的车不是黑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3 , Processed in 0.0500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