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闲扯】道德在!信仰也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1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在家时间不多,可据我观察发现近两年坐公交车让坐的几率比前几年多的多,车厢里的氛围也挺好的,不知是不是因为我一般都是春节和暑假在家,而这期间学生和年轻人在家比较多的缘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5-31 08:42
武穴现在的工交车也回说让座位了?看来又进步了~

5年之内,我没有看到一类孕妇上车无人让座,我不知道是运气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8: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夏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13-5-31 10:29
虽然我在家时间不多,可据我观察发现近两年坐公交车让坐的几率比前几年多的多,车厢里的氛围也挺好的,不知 ...

所以说道德在!信仰也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8: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5-31 08:42
武穴现在的工交车也回说让座位了?看来又进步了~

是我带的好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7: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31 18:10
是我带的好头!

是不是皮肤黑,看不出来脸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用道德的目光注视你,是因为你坐了照顾座位。你不让谁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5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6-5 17:36
是不是皮肤黑,看不出来脸红啊!

是咱俩带的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你个人的功劳,我可不敢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4000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