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5-31 08:42 武穴现在的工交车也回说让座位了?看来又进步了~
初夏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13-5-31 10:29 虽然我在家时间不多,可据我观察发现近两年坐公交车让坐的几率比前几年多的多,车厢里的氛围也挺好的,不知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31 18:10 是我带的好头!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6-5 17:36 是不是皮肤黑,看不出来脸红啊!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5 20:30 是咱俩带的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4000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