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为留守儿童购物的一点花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9 19: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爱心人士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29 21:31
向爱心人士致敬!

馋死你们这些身在异乡异土的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广告效应和他的捐赠比起来似乎大了点!不过还是感谢廖老板!

点评

武穴的一把手西瓜和你有什么瓜葛么?  发表于 2013-5-29 2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22: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5-29 21:45
这个广告效应和他的捐赠比起来似乎大了点!不过还是感谢廖老板!

我补充一下:1.捐赠是廖老板在突然听到爱心活动时的一种马上的反应。
                  2.当时廖老板说不用开收条,也不必宣传。
                  3.这个帖子,是我把帽子拿回来后,和村长说说笑笑时,突然想到,就马上决定拍下帽子图片, 主  动写的,没有任何人要求!我想,这是我这个第一次参加这种爱心活动的新手,对所有支持爱心活动的人士的一种应该有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07: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真的可以传递!再次感谢廖老板对爱心活动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7 , Processed in 0.0407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