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木子根

[投诉曝光] 求求大家帮忙顶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17: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真实一些,要不人们会怀疑你说的问题。将哪些不通顺的地方修改好。重新发过来。建议武穴论坛给予法律援助,帮助弱者,弘扬正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2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老实人总是被欺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20: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叙述不清,很难说什么。但是,这个世道说理,到真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第一感受是我怀疑你爸是不是你爷爷亲生的(虽然以前家里子女多,亲情淡薄的情况普遍有,但你家里的确实太严重了,还对自己兄弟大打出手)。虽然我家以前的情况和你的也有些相似,所谓“人善被人欺”。但这种情况还是要靠自己,在中国农村,谁有钱谁混得好才是老大,谁穷谁没关系总会受欺负。欺软怕硬是中国人的遗风陋习。既然他们给不了你们多少帮助还让人受气,那又何必跟他们多废话呢?自己闯出一片天,让他们刮目相看,到时还不个个都好得很?我小时候家里也是穷,父亲兄弟姐妹多,大多是嫂嫂们在背后撺掇,也是为了一点小利,搞得兄弟冷面相向,但现在条件好了也明显态度发生了180度变化。这种情况在我们父辈身上太常见了,但毕竟是一家人,这又何必呢?现在社会条件好了都奔小康了,这种情况只会减少,所以楼主还是想开点吧!自己的未来还得靠自己做主,不一定要看别人眼色。他们这么做那是短视,为了一点蝇头小利翻脸不认人。相信楼主也是大学生了吧?年轻就是财富,未来迟早是属于你的。祝你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8 , Processed in 0.0372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