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4|回复: 9

[社情民意] 关于论坛上“厕所”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7 23: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期在坛上有大篇幅的贴子在谈到关于市客运公司厕所的问题。从市政府领导的重视来看,确实较以前有了进步,这是值得赞扬与鼓励的。可是在坛上遇满天飞的贴子让人感觉有种在作秀的感觉。事做了,不用过多的言论,群众的眼睛是看得到的。如果只是想借此来炫耀自己的功绩,那就有些过了。再说这只是市里需要迫切改善的事情中很小的一件,希望这是只是个好的开始,提升武穴市的市容市貌。向文明城市靠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06:4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打小的时候车站的厕所就在收费,我估计论坛里面很多人穿开裆裤的时候车站厕所就在收费了,我也觉得收费不合理,但是大家没有必要一直纠结这个事不放,我们人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多压力压着我们,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现在中国,大家最重要的是努力赚钱去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最近房地产商打广告不是说有房子才有女人吗?赚钱才是王道!当你赚到大钱的时候碰到人家还是收费的时候你就扔给他一块钱并说不用找了!相信到那个时候也就不会纠结了!可能有些人会说我发抛,但是我想说的是社会上很多发抛的人至少能抛的起来,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GDP,而多少人想抛都抛不起来!以上是我的个人意见,说得不好请大家轻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08: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5-28 06:41
自我打小的时候车站的厕所就在收费,我估计论坛里面很多人穿开裆裤的时候车站厕所就在收费了,我也觉得收费 ...

都懒得拍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09: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三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0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5-28 06:41
自我打小的时候车站的厕所就在收费,我估计论坛里面很多人穿开裆裤的时候车站厕所就在收费了,我也觉得收费 ...

不知道这位小兄弟现在排在创业榜上第几位!

说一下!俺穷鬼们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0:2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5-28 08:43
都懒得拍你

你可以不认同,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5-28 06:41
自我打小的时候车站的厕所就在收费,我估计论坛里面很多人穿开裆裤的时候车站厕所就在收费了,我也觉得收费 ...

当今社会不怕人有钱,就怕人麻木。GDP上去了,贪官污吏多了,人的文明素质日渐下滑了,你说又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3: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今社会不怕人有钱,就怕人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21: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贴,那么多人,闲得蛋痛,吵吵嚷嚷,为个厕所,太不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5-28 06:41
自我打小的时候车站的厕所就在收费,我估计论坛里面很多人穿开裆裤的时候车站厕所就在收费了,我也觉得收费 ...

楼主的意思是说,只要能赚到钱,咸猪手是可以忍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11 , Processed in 0.0436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