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发表于 2013-5-28 13:26 其实一直都蛮挺苏伟峰的,他是唯一个对武穴论坛保持持久热情的人,也是唯一个看问题比较犀利的人,反应的大 ...
使用道具 举报
宋巷人 发表于 2013-5-28 21:34 无论是版主还是会员,只要是心系普通百姓,敢于状言,伸张正义, 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他无疑就是 ...
风在吹 发表于 2013-5-29 10:21 快换局长了,这个时候怕是很难有人回复这种事!话说回来,新领导上台应该也一样,一定的!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29 23:31 我重申一遍! 武穴论坛是开放的,文明的!也是包容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11 , Processed in 0.0422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