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用爱心唤回你们的良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16: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也是一种自己的修行,自己做好就好,你对世界笑世界也对你笑,你对世界哭世界上只有你自己哭,我没有钱去给别人包二奶,我能做的只能是给孩子一个笑脸,给老人让个坐什么的。。。至于老人摔倒,我会打个110或者120,有些摔伤或者疾病是不能移动的,交给专业的人处理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5-26 16:27
你还是在怪电和绝缘层,你怎么不找发电机厂家理论呢?你怎么不找爱因斯坦理论呢?呵呵...

建议今夜武穴 ...

我弱弱的问声,你是应该是玉猴吧!如果你真是玉猴,那我只敢跟你这一贴了,其实,就算不是,我也不跟了。因为你具有玉猴一样的潜质和水平,你那些深奥道理,和那些长篇的引述,经常让我看得头发麻。
现在回到正题,没错,如果我们把电能比着社会的正能量,把法律和制度比着绝缘层,那么输入这能量的发电机厂是谁?应该是党组织,是政府吧?一国的意识形态和道德标准都是党和政府引导的。你的能量在输入途中出现了问题,你说是绝缘层出现了问题,那么绝缘层《即法律》的制订和执行同样又是你的人去制造的,就象现在的电网一样,你输出的电压不足,或者是你电网没有使用绝缘层,造成用户的灯光昏暗和电器的损坏,难道不是你电力公司的问题?却是用户的问题吗?我们用户是付费养你的啊!
就象组织经常教育我们一样的,你犯错不要紧,重要的是,你要勇敢的去面对错误和纠正错误。一个国家和社会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你不要把责任推到老百姓的身上,治理一个国家功劳是党,错误也是党。这才是一个负责任的组织,你的治民才拥护和相信你。

其实我们的国家要想治好,首先要从党的自身做起,敢于整党,从严治党。据说如果一个人犯罪了,如果他有党票,可以轻判几年。要想管理好自己的组织成员,管理好国家,就应该以身作则,党员犯罪了只能重判几年才对,因为你是游戏的制订者啊!等于的知法犯法的。只有这样人民才能看到希望。
也只有这样,你的法律法规才能真正的得到贯彻和执行。你的能量才不会因为中途绝缘层出现破损而使不足的能量出现在用户的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在上物理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1 , Processed in 0.0499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