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笑熬浆糊

[武穴资讯] 今天下午天上飞的是战斗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1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码头那边理文造纸厂排气的声音,
不信你到码头那边声音比这边还大.我还以为武穴听不到呢,
码头那边理文造纸厂,理文化工,亚东水泥一厂,二厂,等,都是大型污染,噪声,
都影响到我们武穴这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2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5-29 06:56
空军不搞训练,将来怎么干菲律宾?

在宿松有个空军靶场,南昌的飞机常飞来到这打靶,飞机来打靶前靶场设置几个靶心,投靶后还由靶场的人来检查效果。我在那出差时常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15: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该死的理文造纸投产试车,我代表码头人民向武穴人民致歉。。。。对不住了。影响到你们了。哎,重污染啊,码头人民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16: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官员捞政绩,武穴人民跟着受罪。可叹的是码头镇的老百姓,背山靠水的好地方,就这几年的功夫被这些王八官员糟蹋成这幅落魄模样,全是GDP惹的祸,要钱不要命,吃灰不说,还要闻臭气,现在又要听飞机轰鸣,哪儿是人住的地方?码头的老百姓要想多活几年就得胜利大逃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2 , Processed in 0.0442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