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阶段性电费逼退我的环保意识,大家有没有同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9 14: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28 08:08
只要大家用得起我就用得起,电费涨到十块我也可以天天吹空调,我只是觉得中国的老百姓大多还是很贫穷的, ...

你这段话我非常认同!但是就是论事的讲,阶梯电价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减少一些普通百姓的浪费行为!关于你说的社会问题,在我看来中国还是个人均很贫穷的国家,靠国家靠政府目前还解决不了这些问题!中国人口多,也不可能去走西方国家高福利的道路!市场不相信眼泪!每个人都需要想方设法去寻找自己的市场,救急不救穷,一切都得靠自己去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0 , Processed in 0.03332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