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武穴资讯] 拟投资80亿元在我市城西打造“新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7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梦中国梦中国梦中国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6: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5-26 22:15
要看政府有没有决心招大商,建新城!武穴就是迫切需要这样大项目,造势提升形象,不要一谈小池的地域优势 ...

论港口、交通(麻阳建成后),区位优势明显高于黄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3: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5-25 11:48 等武穴长江大桥建起时,麻瑞(阳)高速通车了,集装箱码头运营了,武穴站到田镇工业新区铁路支线开通了,那 ...

想法是好的,就怕死的时候都建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3: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5-25 18:48 把小池吹成这样 仿佛小池一夜之间就由丑小鸭变成了天鹅

没人去放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3:5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桥在哪?别扯这上火的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一榔头西一棒!城东、城西,到底哪个是新城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51 , Processed in 0.0459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