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87|回复: 8

[建言献策] 大家来为武穴梅川镇老人民广场怎么保护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4 1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广济县志记载,建国以前的主要体育场地首推梅川考棚。该处原为县试考场,废科举后改为公共体育场。1936年扩建,东西长200米,南北宽150米,内有籃球场、足球场、沙坑、跑道等设施。近三十年来,由于城镇建设现划不力,四周都是商品房。好在中间还有一块平地,原是垃圾转运站近期正在铺水泥。而破烂不堪的老人民广场还在,杂草丛生,时刻有倒塌的危险!如何保护性的修缮?请大家支招!
       2013年三月七日20:57:46秒,恩么古妥先生在《武穴论坛》回复中说得好:“历史的古建筑不多了,能保护的尽量保护和修缮,别荒废着不管啊!不然会毁掉的,实在伤不起啊!”。

梅川老人民广场

梅川老人民广场

梅川老人民广场

梅川老人民广场

梅川老人民广场

梅川老人民广场

梅川老人民广场

梅川老人民广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1:3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样重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钱来没有钱,什么努力皆枉然。暂用水泥先盖上,日后自有贤人谋。欲使墨香换芳草,又恐苍蝇变作蚊子飞,不如就是古样好。美好家乡人人想,战略规划最为要。东一盲头西一棒,处处搞得不像样。谨小慎微不成事,狂徒赌博也不行。惟有万千善知识,方能谋得锦绣成。年轻儿郎若不争,个个搞得都寒心,最后是,哪处黄土不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把台子拆了吧。把广场开发商品房,做成一个住宅小区。把绿化搞好。留个断壁残垣难看不说。容易垮塌伤人。
   以前的考棚宽敞,西侧高大的杉树成荫。是学校开运动会,镇民聚会 活动的好场所。现在密不透风。毫无生气。失去了广场应有的功能。怎么建设也恢复不了往日的面貌。不如索性建设成考棚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5: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开发的大旗之下,一个好好的觉生公园就这么断璧残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5: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样了,没有重建 的意义,还不如变现开发或保护其它需要保护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7: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一些乒乓球台,培养个把奥运会冠军也不错!武穴人亚运会、奥运会好像就没有上场过!

各种奥运会项目,理一理,看那些项目可以在武穴开展?从小娃娃抓起!10年之后说不定武穴人能够登上奥运会领奖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商品房政府可以收钱,建广场政府要拨钱,政府很聪明的,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5: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梅川的部分房子太拥挤,既没得现代城市感又没得历史文化感,建议此处重建,一个城镇不能光只有钢筋水泥,留一些群众休闲健身的地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9 , Processed in 0.1456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