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愤怒的职工

[建言献策] 车站忽悠网民,呼吁成立反击指挥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2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 发表于 2013-5-26 15:30
利益冲昏了头脑,交通部门收了那位的钱,那位也只能收客人的钱,主要源头还是客运站领导的问题。

客运站头头也只是马仔而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09: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26 21:33
客运站头头也只是马仔而己!

l利益链中的一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会多啊,现在企业开会也越来越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12 , Processed in 0.03561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