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05|回复: 8

[街谈巷议] 我觉得现在做农村人比城里人优越 巴实 舒坦!你觉得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2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住房:城里辛苦一辈子 大多数就只能买个火柴盒一样的房子 农村、:可住单门独院二 三层的小洋楼 吃:城里吃的 米出现铬 油出现地沟 菜出现农药残留还带点毒 农村人:米自己种的稻谷可口 菜自己栽的新鲜 油自己榨的放心 医保:城里、有医保 农村有合作医疗养老:城里人虽说有养老保险独生子女  农村现在也有农保而且是双子女更更有保障 环境:城里人天天雾霾不达标 农村 青山绿水蓝蓝的天 交通:城里拥堵  随时  还可能出现走路死 深圳不就出现5个走路死 农村同村公路网大多以完善 溜顺畅 交通工具:城里比农村选择多有地铁其他督查差不多 农村小车这几年增长的块咯 我湾50多户 17 -8台小车。。。。。。。。。。。。!你说农村人 那点过的比城里人差???

点评

农村孩子会插秧!高考不加分!城里伢会玩航模就加分!会弹钢琴也加分!会玩滑板也加分!………………………  发表于 2013-5-24 1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都应尊重而不是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哪里好,就在哪里扎根,这更好。不用攀比,不用排斥,知足常乐。自己舒服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2: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遇而安,闹中找钱,静处安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1:2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央好的政策就是偏向农村,忽视了低收入城镇人群。你们听说过农村人在农村没有屋住的吗?城镇人在城镇没有屋住的比比皆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用卫星锅没人干涉,城里用,干扰你,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4: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各有优势吧,不管是在农村还是在城市,有房有车的也大多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赚来的,不管住在哪儿,自己觉得好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不是状态,而是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32 , Processed in 0.0478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