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ove-wuxue

[街谈巷议] 如厕,拷问了地方政府的行政执行力,期待更完美的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午如飞来飞去版主所说,车站公厕虽然有“免费公厕”之牌,但也有收费之事,得知此情后,网友向武穴外宣办投诉举报,车站公厕免费与回复贴有出入。外宣办朱部长到现场再次做相关人员工作,并与外宣部胡主任一起与相关单位领导沟通联系,商讨相关管理措施,对违反规定人员批评教育,至此车站公厕才实行免费。希望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切实关心网友诉求,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在此特别感谢外宣部为网友们的诉求做了大量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1: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老百姓的思想上民主很多,但是当官的是非常担忧,长期的愚弄老百姓,以后就不好使了。老百姓长久中练了一双火眼晶晶看畸形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1: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5-23 16:47
当官不为民作主,回家卖红芍

当官不为己敛财。不如自己睡棺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1: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一官员说。我有罪呀。老百姓提的意见我没有及时解决,我反而默默的静观其变,任事态发展。我的上司迫于压力才唯唯诺诺的敷衍事情。再说了,没有油水哪有动力。请武穴坛友们理解一下啊,都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1: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畸形的武穴,畸形武穴领导,处理个厕所问题都这么畸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2: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为村长小麦而难过,不容易啊。一边想压坛友们的怨火,一边要顾及政府面子。说话十分中立。村长没话说,干脆来个复制文字,他心中没有话要对大家说。见每个贴都是一句县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30 , Processed in 0.0414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