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温水煮青蛙

[街谈巷议] 大家对车站公厕问题关心有了新的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2 0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了吗?取得胜利了吗?以前老是说收费有理的怎么不吱声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00: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是喝咯泡的。不是党员就是公务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08: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08: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市政府还是听取百姓意见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5: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些人老找一些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6: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步一点点,还需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08: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决策者与市民并不是对立的,缺的应是沟通以及沟通的渠道,此次事件说明只要是合理有益的建设性意见还是会被采纳,愿上下一心为建设美丽武穴共同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美景书记PK厕所收费大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23 19:51
吴美景书记PK厕所收费大妈!

结果是——好男不跟女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30 , Processed in 0.0364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