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武穴城管乱挂便民广吿牌有违法之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2 1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理解城管职责?城管的工作就是想怎么管就怎么管,就像腐败,上面查,下面照样腐。哈哈,理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2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o6213160 发表于 2013-5-21 23:32
天下是共产党的,共产党做的事没有违法的。

你说的有点消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2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 发表于 2013-5-22 10:29
楼主不理解城管职责?城管的工作就是想怎么管就怎么管,就像腐败,上面查,下面照样腐。哈哈,理解吗?

理解得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如果确实存在违法,同样会被问责的。关键对这性质我们不能确定?非专业人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2: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为了收点钱创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2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 发表于 2013-5-26 12:20
还不是为了收点钱创收!

要是有证据!我起诉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2:14 , Processed in 0.0435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