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椰树

[街谈巷议] “珠三角绿道网”建设给“美丽武穴”能带来一点什么启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9 18: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是最大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来个全民植树大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也只是小儿科而己!这玩意大连早就有了!连木栈道都是防腐木修的!昨天还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徒步大会!
国内其它城市就慢慢学吧!
没有好领导!白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22: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只0能说是个镇!跟7那些大城市没法比!!也没那样的好官!!!! 还过-百年看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9 , Processed in 0.0342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