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保护长江水生生物资源 建设美丽武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18: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5-18 23:44
每年都在那放生,可惜前面放了·后面就被人抓走了·

其实,作为武穴人,我们深深知道,乐呵呵的去抓放生的鱼、黄鳝的那些人,不可能有心理上的障碍!不骂放生的居士们为傻逼,已经不错了!
为什么会有这种强势的卑鄙的心理支撑?
仅仅是金钱至上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2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慈悲,大家不要吃鱼了啊!

点评

4---6月,鱼打籽,这个时候打鱼,是杀鸡取卵!  发表于 2013-5-20 13: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2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工作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1: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八张图片,冒烟了,还以为是谁在江边煮鱼烤鱼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在大张旗鼓地放生,后面又有人张网捞捕。在江堤上经常有人卖江鱼,应该有人去管管,不然放生为捞鱼人谋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2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5-19 18:13
其实,作为武穴人,我们深深知道,乐呵呵的去抓放生的鱼、黄鳝的那些人,不可能有心理上的障碍!不骂放生 ...

提高素质很重要·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34 , Processed in 0.0424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