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一正八副,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5 1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中有五人是兼职的,不算领导职数。另外这五人在政府办公室中并没有分管具体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2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小学数数没过关,应该是一正九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3: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社会仍然是以官为本的社会,大家都争相去当官,把头削尖去当官。为什么这样乐此不彼呢?答案很简单,当官可以多捞点呀!毛泽东时候提倡的劳动光荣,早已经变成了:当官光荣!剥削光荣!不劳而获光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自己怎么看?中国人多,政府更要人多,不然怎么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 发表于 2013-5-22 10:25
楼主,你自己怎么看?中国人多,政府更要人多,不然怎么管你?

不知道楼上的是有意见,还是为官职多辩护?我清清白白,坦荡做人。无需那么多人管我。还有中国人多就一定需要那么多的官员来管理才好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30 , Processed in 0.0402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