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已回复】武穴的怪事---以下几件一直是我深恶痛疾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0 1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 发表于 2013-5-14 11:51
为加强对城市出租车管理,我局已于去年新成立了城市客运管理所,对出租车不打表的行为,可以拒付车费,欢迎 ...

举报有个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13: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人力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14:4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外宣办 发表于 2013-5-21 17:33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并对车站公厕收费等问题 ...

这事做得不错!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9: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5-7 10:46
小地方都这样!武穴还算好滴!没得办法改变,只能想办法适应!多赚钱你就不会去想这些了!有次有个人在车站 ...

我说的是污穴人大代表说的话中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0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 发表于 2013-5-14 11:51
为加强对城市出租车管理,我局已于去年新成立了城市客运管理所,对出租车不打表的行为,可以拒付车费,欢迎 ...

有举报是好事,但举报是否有用?坐车都是几分钟十几分钟的事情,难道个个都下车前与司机吵一架再举报,这个不是个别现象,个别现象可以举报,但武穴出租车不打表是普遍现象,特别是中长距离,这是需要管理的,如果每个司机出车就不打表,这种情况不是光靠举报来解决的,最主要的办法就是处罚出租车公司,公司会处罚相关的车辆,只是在武穴,这些公司都有利益方入股,是不是真的能做到规范管理是个疑问,出租车是城市的一面镜子,也是外地人和本地人出行的窗口行业,如果这个行业出了问题,影响的不止是民众的出行,影响的是城市的形象,请相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和处罚措施,真正解决此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9 , Processed in 0.0367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