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5|回复: 8

[武穴资讯] 市粮食局正式启动江滩拆迁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6 1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4月27日,武穴粮食局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长江外滩粮食企业职工住房拆迁安置工作。
为了改善武穴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建设宜居武穴,市委、市政府决定对长江外滩实施整治建设,坐落在此的多栋现居住着职工的原粮食运输公司和粮油贸易公司的国有房屋建筑处于整治范围内,情况非常复杂,工作异常繁重。在市长江外滩整治建设指挥部的指挥下,粮食局组成了强有力的工作专班,从2012年初就着手此项工作,一年来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和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正式拆迁安置时机成熟。在大会上,该局局长夏松池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政策要讲透,优惠要讲足,方法要讲究,措施要讲硬,坚持做到和谐拆迁、平安拆迁和按时拆迁。该局组成了八个工作小组,每个班子成员带领两名机关干部逐一包户包对象,采取“5+2”、“白+黑”的办法上门入户宣讲政策、送达通知、签订协议、拆迁安置。会后,全局机关干部积极行动,投入到了紧张的拆迁安置工作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个“白+黑”,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什么是“5+2”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安置好不搬。我吃过亏。{: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烂柯人 发表于 2013-5-7 13:00
那什么是“5+2”呢?呵呵。


星期一到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不就是了吗!白加黑是指白天和黑夜,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5-10 10:49
星期一到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不就是了吗!白加黑是指白天和黑夜,呵呵呵

额,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9: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7号启动?
5月4号粮食车队和粮贸公司的家属们还 在市委闹呢!
听说,市委3天后答复他们
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半 发表于 2013-5-9 22:58
不安置好不搬。我吃过亏。

粮食车队、搬运站、港务局。。光这些职工楼的搬迁补偿费用就差不多在5000万朝上,
还有7个码头、2个船厂的搬迁
怎么多钱,从哪里来?
听说,上面只是给政策,相应的给了几百万,打水也不混。。
这么多钱从哪里来?
民间人士猜测,估计还是象拆迁水泵厂一样,几千万把居民迁走,再转手卖给房地产商1个多亿。。。
如果真的是这样,大手笔的操作,又有官商笑得。。。。

点评

外滩那是个公益项目,转手可能性不大  发表于 2013-5-11 1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9: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段环境现在也不宜人居住了,望早日落实搬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2 , Processed in 0.0420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