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0|回复: 2

[城市建设] “听说武穴不准乡下自己盖房子”后续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13: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段时间,我在论坛里发表了“听说武穴不准乡下自己盖房子”帖子,好多网友参与了讨论,大家谈论了很多关于武穴开发、盖房政策的事情,在此不一一赘述。
      本人有一些问题想请教在武穴的朋友,既然武穴在搞开发建设,在现有的政策规定情况下,有木有可能在武穴城乡结合处自家土地上盖房子。
以下是我的相关情况,请问能否在村子内自家空余地上盖房子,如果可行需要什么相关的证件或审批?
1、自己在外地工作,没有买房。计划在武穴建房。不会在武穴买商品房,一是价钱水分太大,二是我家到武穴市区骑电动车才15分钟。
2、自家在村里有空余地,土地证上有证明。
3、我家的地址在武穴江家林村,周围也是几个自然村,属于城乡结合开发处,根据武穴开发相关信息,我家所在的村子附近没有挨着公路、医院或学校。
4、近几年临近村庄因规划修公路,拆了村里的房子,都在村庄附近庄稼地上盖了房子。

     如果坛子里有网友了解武穴政策,请给予解答,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6: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也得大队的同意,你交钱给村里,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6: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书先生 发表于 2013-5-3 16:37
你这也得大队的同意,你交钱给村里,才行

谢谢提醒,回家问问情况,省的官府的人找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2 , Processed in 0.0451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