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回家了

[城市建设] 龙坪快成孤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4 2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吃饱喝足后摇一摇,感叹一声,舒坦...............当公仆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3: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6-2 19:56
前天,山东一大货车坏在路了,这道路堵了两天,交警都没有出面。最让人尴尬的是,居然是那些外地的司机在维 ...

武穴的交通应当可以上焦点访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3: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0:}看不起这些个不作事的人民公仆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却如此····哎···敢问路在何方····政府不作为啊····老百姓都搞得没路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4: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那条路不亲身经历是不知道什么滋味的,尤其是雨天过后,每每看到客车在港坝上晃晃悠悠的前行,就替满车的人捏了一把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8: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米港只有几个三轮在那里摇晃着 小车刮底盘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8: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号龙坪的桥已经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8: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龙平到武穴小车可以走沿江堤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4303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