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9|回复: 6

[社情民意] 关于师范到方家岭那条路的路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2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一名大学生,五一回家接弟弟,路过那条路,一路都没有路灯,很黑,然后又经常有车开过来开大灯,照的开不开眼,路都看不到,很无奈.平时是我弟弟自己回家,更危险,不知道这种事怎么能解决,有人能帮下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自身要注意安全了·晚上那边人那么少· 少出门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0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带个手电筒吧,那条路不知道猴年马月才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少出门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5-2 23:25
首先自身要注意安全了·晚上那边人那么少· 少出门为好·

少出门*-*我弟弟每天晚自习经过的地方,怎么少出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提的问题,相关部门应该引起重视,以防患于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味瓶 发表于 2013-5-3 09:15
自己带个手电筒吧,那条路不知道猴年马月才修

其实那条路早就修好了,路灯也有,就是晚上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1 , Processed in 0.0454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