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局去年曝光超编,如今是否依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12: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党内调查,党内通报,党内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9: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川大地震,郭美美事件不了了之。。。中国的官员们以为。。麻木不仁的以为。。过了不是过了么?。。
结果雅安地震中,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零零星星的钱款,实实在在的打肿了相关部门的脸。。。
难道,这些麻木不仁都是因为体制养成了这些官僚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9: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相关部门能就教育局的超编给一个公开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 21: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还是教育部门领导王局长回答最妥当,你是最清楚的。不能暂时应付媒体,关键是拿出足够的勇气果断处理,公开回应。证明教育局局长这个深得人心的口碑是真实的(按照某些网友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闻当时影响很大,全部是市委和政府督办的,不可能留有问题。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不必就此纠结了。想了解和知道教育局及王局长的作为和工作其实很简单,看教育局做了些什么就知道了,关注留守儿童,论坛反映教育帖子第一时间回复。这都说明什么?这也只是我们知道的一面,好多教育正面新闻我们也不得而知。所以如果有兴趣,可以到教育局了解他们的工作,相信他们也是欢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07: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和策略。要相信组织,相信网络,相信民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2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1 , Processed in 0.03776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