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4-29 14:08 武穴的监控探头不怎么多。估计闹市区都没有全覆盖。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29 16:57 要相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派神 发表于 2013-5-3 14:20 “家里面不说在武穴多有关系,在武穴也是也是一官半职官场二十多年,都这样无奈了事,换做是平民百姓那又会 ...
实话实说撒 发表于 2013-5-3 16:00 武穴的摄像头有谁去求证过它的作用与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2 , Processed in 0.05324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